手机版 网站导航

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会员中心 忘记密码

喝这种水提高骨密度

时间:2016-07-22 09:21:04 来源:新浪网 阅读量:898

  医药养生保健报:统计数据显示,骨质疏松在60岁以上人群中发病率为56%,其中女性发病率高达60%~70%。临床发现,很多骨质疏松的老人长期服用钙片,但是效果并不理想。而新研究发现,如果补钙的同时食用一些柠檬,可以提高骨密度。


  日本广岛大学有学者研究发现,柠檬中含的酸味物质柠檬酸,有促进钙吸收的作用。在试验中,让44位中老年女性每天饮用200毫升含钙的柠檬饮料,3个月内骨 密度平均上升了1.32%,6个月后发现,平均抑制了14%从骨骼中溶出的钙量。因此,预防骨质疏松,老人每日宜食用鲜柠檬1/4个,可以加其他配料泡水 喝,也可以榨汁后放入沙拉或菜中食用,若无鲜柠檬,干柠檬泡水喝也有提高骨密度的效果。

    1 2 3 4 5 6

    上一条 ·爷爷肥胖会影响孙子健康 2016-07-21 17:19:35

    下一条 ·吃一种鱼防肝癌 2016-07-25 14:25:19

    原材料 工业品 服装服饰 家居百货 小商品 商务服务 更多分类

    ·平凉高校食堂承包电话2026-06-14

    ·金东承包高校食堂联系方式2026-06-14

    ·张掖承包机关食堂联系电话2026-06-14

    ·青海外包外企食堂价格,承包大学食堂多少钱2026-06-14

    ·天水外企食堂承包哪里找2026-06-14

    ·陇南外包高校食堂电话2026-06-14

    ·庆阳企业食堂承包联系电话2026-06-14

    最新资讯

    全新移动平台,手机放心采购

    手机书生商务网:http://m.shangwuzhan.com
    书生官方微博:新浪、腾讯